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江苏有线领导到江都、仪征分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发表时间: 2019-10-22
分享到:

10月16日至17日,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圣安一行,先后到仪征、江都分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在仪征分公司,姜龙总经理一行视察了仪征分公司播控机房及营业厅,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仪征市行政村(组)的双向网改造情况。姜龙总经理对仪征分公司大力加强双向网改造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希望仪征分公司在苏中地区农村影院建设工作中打头阵、出成果、作表率。

 

在江都分公司,姜龙总经理一行实地察看了由江都分公司承建的江都区仙女镇应急指挥中心应急广播镇级平台项目和江都区公安局“天眼”项目。姜龙总经理对这两项重点工程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江都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加强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党委政府的能力,更好地满足城乡居民多元化精神文化需求,更好地为江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江都区委书记张彤,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顾明,区委常委、仙女镇党委书记葛智勇,副区长闫冬梅,仪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立新,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施茜及相关区县公司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客户服务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