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江苏有线组织干部员工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来源: 江苏有线党群工作部 发表时间: 2019-10-23
分享到:

10月22日下午,江苏有线组织干部员工近100人前往南京博览中心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此次成就展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江苏在新中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中取得的巨大成就;突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着力推动“五个迈上新台阶”,特别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巨大成就;生动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不断迈出坚定有力的“江苏步伐”。

 

观展后,干部员工们深受启发,倍感鼓舞,对江苏70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振奋,对江苏有线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


客户服务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