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江苏有线 股票代码 [ 600959 ]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 关于我们 > 正文
工程公司简介
2021-05-07 14:53:00  

江苏有线(全称: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959)是省属国有骨干文化企业、全国领先的广电网络运营商;先后两次被中宣部和国家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联合授予“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企业”称号,20102020年连续十一年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

“江苏有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程公司”)是江苏有线全资子公司,于202079日注册成立。工程公司作为广电工程建设专业公司,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主要从事广电网络(通信)类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运维等,同时拓展5G建设、智慧广电、系统集成等相关业务。公司采用“轻资产”运营模式,合理控制资产规模,积极拓展市场渠道。公司致力于参与全省网络工程创新发展,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全省重点工程建设,以总承包身份承接了省公司基地5G实验网建设、沪通高铁干线光缆建设等重点工程项目。

面向未来,工程公司将以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拼搏的精神展现企业形象,深入推进全省网络工程管理改革,进一步提升对内服务、对外拓展的水平,全面夯实人才、技术、管理、产品、市场基数,快速提升工程规模和水平,形成工程规划、设计、施工、监理、运维一体化服务能力,完善本地化服务水平,增强对长三角地区业务辐射支撑能力,在十四五末实现工程公司“争当广电工程标杆企业,争做广电新基建示范企业,走在国内一流广电通信工程企业前列”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