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江苏有线 股票代码 [ 600959 ]
首页>江苏有线 > 技术研究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苏州分公司BOSS融合迁移圆满完成
2019-11-18 07:11:00  来源:江苏有线  
 

  2014年11月5日,根据“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的建设目标,历时半年的苏州BOSS融合迁移工作终于圆满完成!

  为保证融合迁移工作高质高量按时完成,省公司史爱棠副总经理3次带队赴苏州分公司,制定了苏州BOSS融合管理“两步走”的总体思路,组织成立融合管理工作联合工作组,并积极督促融合管理工作进展。运营支撑中心高度重视,中心骨干组成专项小组,先后赶赴苏州15次开展融合工作;苏州分公司也全程参与,公司领导现场指挥,各部门领导和骨干通力配合。

  此次融合迁移工作主要分为两大部分:前期准备和切换实施。5月14日至10月29日,完成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主要包括:系统调研、苏州至省中心波分链路扩容改造、苏州至省中心网络互通、苏州互动认证系统和宽带认证系统分离、苏州UA迁移、苏州视图类外围系统切换、苏州EI类外围系统地址切换、省苏州BOSS系统出账及产品配置、苏州BOSS数据库同步省中心、省苏州BOSS环境部署和苏州BOSS迁移演练等11项工作。

  10月30日至11月5日,争分夺秒的切换融合工作正式开展。11月3日前,工作组完成苏州BOSS切换前的准备工作;11月4日17:30苏州本地BOSS业务操作和接口全部停用;18:00-22:00苏州BOSS切换至南京正式实施;次日凌晨4点,工作组完成省苏州BOSS系统测试;凌晨5点,工作组对系统切换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早上7点前,省苏州BOSS系统正式对外开放;7:15营业前测试开始,各营业厅安排1人提前1小时到营业厅登陆省苏州BOSS进行登陆和业务测试验证;8:15省苏州BOSS正式开放营业,融合迁移工作圆满完成,逐步实现了信息化数据集中共享和深度挖掘,全面提升了公司IT支撑系统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