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江苏有线 股票代码 [ 600959 ]
首页>江苏有线 > 技术研究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有线在上交所鸣锣上市
2019-11-18 07:11:00  来源:江苏有线  
 
    全国最大的有线网络公司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A股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鸣锣上市,这是我省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副省长曹卫星为上市敲锣。

江苏有线(600959,股吧)证券简称“江苏有线”,股票代码600959。此次公开发行规模为59,700万股,发行价5.47元/股,募集资金总额32.6亿元。募集的资金将投向三个板块:一是全省县级广电网络(600831,股吧)的进一步整合,二是下一代广电网NGB的建设,三是新媒体和传统媒体的融合,广电网络视频传输的传统业务将会和新媒体业务结合,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

江苏有线是省委、省政府根据中央文化体制改革精神,在整合全省广电网络资源基础上组建的省属骨干文化企业,拥有2100万有线电视用户,实现了全省“全程全网、一省一网”,连续五届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眼下,正致力于借助资本市场,实现从网络传输商向综合信息服务商转型。江苏有线董事长顾汉德表示,登陆资本市场,将让江苏有线插上金融和科技两个翅膀。未来,公司将以互联网思维来办广电网,把科技创新和资本融合有机结合起来,两个翅膀一起飞,才会飞得更加健康,更加远大。

曹卫星在开市仪式上讲话。他希望江苏有线以上市为新的起点,大力推进文化产业与资本市场深度融合,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为江苏乃至全国的文化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