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江苏有线 股票代码 [ 600959 ]
首页>江苏有线 > 技术研究院 > 招标采购 > 正文
人工智能音箱机顶盒软件研发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9-11-18 07:15:00  来源:江苏有线  
 
  

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现对“人工智能音箱机顶盒软件研发”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有意向且满足基本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

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人工智能音箱机顶盒软件研发”(采购编号:JSCNYJY-CG-ZD-20180306-003

 

二、项目简介

本项目拟实现以下内容:

研发适用于“人工智能音箱机顶盒”的整机软件,对接江苏有线各业务功能,实现远场语音交互,支持直播、点播内容分发,研发“电视棒”点播应用;

 

本项目拟采购内容如下:

 

“人工智能音箱机顶盒”软件研发

序号

采购物名称

数量

备注

01

“人工智能音箱机顶盒”软件研发

1套

共享知识产权

 

三、合格供应商的基本资质要求

1)    供应商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遵守中国有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2)    供应商注册资金须不少于200万元人民币等值外币,注册资金为外币的,须提供在法律上有效的文件证明在注册当日,注册资金核算成的人民币金额。

3)    供应商须具备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具有快速响应维护能力,具有较强的技术支持能力及销售、售后服务能力,负责质保期内外的服务工作。

4)    供应商须出具其经审计的2015年和2016年财务报表。

5)    供应商须保证,采购人在其本国使用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采购人使用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或服务而提起的侵权指控,供应商须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6)    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体响应,不接收代理商响应。

7)    供应商在其提供货物或服务的领域有独立的研发机构,具有业界较为先进的研发成果,能够引领该领域技术发展的方向。

8)    供应商须具备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具有快速响应维护能力,在中国境内须具有较大规模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的组织机构及完善快捷的技术支持能力。

9)    供应商和授权代表在谈判时须提供自2016年1月1日以来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由供应商注册地检察院开据)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发售

发售时间:即日起至递交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一天止,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 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发售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江苏广电城24楼

售    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EMS邮购须另加100元人民币)

 

五、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3月6日上午9:00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谈判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递交谈判响应文件地点:南京市白下路273号江苏海院伯利兹科技园A1楼6层研究院会议室

购买谈判文件的银行信息

户名: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南京鼓楼支行

帐号:125905606310701

 

采购人: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北京东路江苏广电城24楼

联系人:管理部门-朱正超(025-83187753,zhuzhengchao@jscnnet.com),需求部门-庄崟(1802010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