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江苏有线 股票代码 [ 600959 ]
首页>江苏有线 > 技术研究院 > 招标采购 > 正文
“5G及HINOC实验室建设”项目采购公告
2020-08-19 15:00:00  

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计划针对“5GHINOC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有意向且满足基本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

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5GHINOC实验室建设”项目(采购编号:JSCNYJY-CG-ZY-WL-20200817-002

二、项目简介

项目名称:5GHINOC实验室建设

项目编号:JSCNYJY-ZY-WL-20200817-002

本项目拟采购内容如下:

 

5GHINOC实验室建设”项目采购内容:

 

1 采购内容

序号

采购物名称

数量

备注

 

01

 

5GHINOC实验室建设

1

基础工装设计及施工(功能区隔断、强弱电改造、电视及会议屏幕安装)、序厅形象展墙设计及施工等。
包含满足采购人需求的合格基础工装材料(强弱电管线、线槽、钢化玻璃等)。

 

三、合格供应商的基本资质要求

1)    供应商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遵守中国有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具备有效期内的安全许可证。

2)    供应商注册资金须不少于200万元人民币等值外币,注册资金为外币的,须提供在法律上有效的文件证明在注册当日,注册资金核算成的人民币金额。

3)    供应商须具备完整技术支掌和服务能力。

4)    供应商须出具其经审计的2018年和2019年财务报表或其他等效财务证明文件。

5)    供应商须保证,采购人在其本国使用供应商提供的各类设计资料、试制物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采购人使用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或服务而提起的侵权指控,供应商须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6)    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体响应,不接收代理商响应。

7)    供应商在国内需具备单项工程100万(人民币)以上类似项目的建设案例。

8)    供应商具有有效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发售

发售时间:即日起至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一天止,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 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发售地点:南京市玄武区麒麟科技园运粮河西路101号,江苏有线1号楼434室。

    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请按下述地址汇款,并将汇款单回执发送到wuyiyu@jscnnet.com后领取招标文件

购买磋商文件的银行信息

户名: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南京鼓楼支行

银行帐号:125905606310701

 

五、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0831日下午2:30。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磋商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递交磋商响应文件地点:南京市玄武区运粮河西路101号,江苏有线1号楼4434办公室

 

采购人: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址:南京市玄武区运粮河西路101号江苏有线1号楼4

联系人:管理部门-吴乙雨(15651666117,wuyiyu@jscnnet.com),需求部门-朱忠进(15195774352,zhuzhongjin@jscn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