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江苏有线 股票代码 [ 600959 ]
首页>江苏有线 > 技术研究院 > 招标采购 > 正文
IP型机顶盒和遥控器(第二款)外观设计研发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0-12-07 15:42:00  
                               IP型机顶盒和遥控器(第二款)外观设计研发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 采购人名称

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二、 采购项目名称

IP型机顶盒和遥控器(第二款)外观设计研发

三、 采购项目概况:

IP型机顶盒和遥控器外观设计研发”项目按照原计划和合同约定,在3D阶段评审完成后,仅确定一款方案继续进行后续设计及开模试制。但根据江苏有线市场管理部反馈:为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提升公司产品形象,需要从现有设计方案中选择两款,分别按简约便携和新颖美观的理念进一步设计优化,并完成后续结构设计以及开模试制。经示,江苏有线同意新增一套IP型机顶盒和遥控器外观设计方案。本项目是在IP型机顶盒和遥控器外观设计研发”项目基础上进行追加的项目,主要内容如下:

1、 IP型机顶盒和遥控器外观设计研发

2、 手模试制

四、 拟采用的方式

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五、 申请理由

本期项目是继“IP型机顶盒和遥控器外观设计研发”项目之后新增项目,根据江苏有线市场部门要求,IP型机顶盒和遥控器外观设计研发需要分别按简约便携和新颖美观的理念进一步设计优化两款采购。为保证设计风格的一致性,设计思路的延续性及产品的家族性,因此,建议采用仍由洛可可公司完成设计,九州公司完成模板打样的方式给出产品。此外,本次采购预算金额较小,未达到必须招标采购标准,综上,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形式进行采购。

六、 拟定供应商:

1、 IP型机顶盒和遥控器外观设计研发:深圳洛可可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2、 手模试制:四川九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七、 其它事项

潜在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2020年1207-2020年1214日),以书面形式(需签字或加盖公章)向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提出意见。

联系人:管理部门-吴乙雨(15651666117)需求部门-张一哲(13951603934)

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