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江苏有线 股票代码 [ 600959 ]
首页>江苏有线 > 技术研究院 > 招标采购 > 正文
广电5G无线专测终端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3-03-21 11:16:00  
 广电5G无线专测终端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人名称

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二. 采购项目名称

广电5G无线网络监测系统项目(项目编号:JSCNYJY-ZY-WL-20220804-001)

三. 采购项目概况

为全面掌握江苏省内广电5G网络信号覆盖情况,主动发掘并优化网络覆盖不足区域,同时满足后期日常的无线网质量监测需求,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拟组织广电5G无线专测终端单一来源谈判工作,明确价格。具体采购内容如下:

序号

采购物名称

主要规格要求

01

广电5G无线专测终端

麒麟9000芯片的华为MATE 40 PRO手机,内置专测软件适配广电5G无线监测平台

四. 拟采用的方式

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五. 申请理由

广电5G无线网络监测系统项目(JSCNYJY-ZY-WL-20220804-001)自2022年开始由江苏超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搭建实施,目前已经开发建成了覆盖江苏、云南、黑龙江、吉林、新疆、西藏等13个省的无线监测平台、苏广云测APP和苏广专测终端,具备了从网络信号采集到业务性能测试到平台数据分析输出的全流程能力。

随着全省无线网测试优化工作的深入开展,为了丰富无线网专测终端型号,通过不通品牌及型号终端对比,排除终端对无线网络测试的影响,本项目计划在前期项目已完成功能的基础上,增加采购5台苏广专测终端(包含专测授权和硬件终端)。苏广专测终端是广电5G无线网络监测系统数据采集的核心单元,是检测广电5G无线网络质量的主要设备,也是广电核实网络问题、排查网络故障的关键设备。为保证系统的连续性和稳定性,高效率低成本地实现业务需求,需采取单一来源谈判方式采购。

六. 拟定供应商

江苏超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七. 其它事项

潜在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2023321日-2023年328日),以书面形式(需签字或加盖公章)向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提出意见。

联系人:吴乙雨(15651666117)

        苗建民(19201850186 

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