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消防安全始于心 防患未然启于行 ——南京分公司组织开展2024年消防安全培训及实操演练
2024-03-22 17:31:00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3月21日,南京分公司在石门坎机房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实操演练活动,公司党委委员王永军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消防专家现场指导。消防专家重点介绍了机房火灾的特点和扑救方法,并对消防器材的使用、火灾报警流程、疏散逃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随后的演练环节中,消防专家演示了灭火器、防毒面具的正确使用方法,模拟了火灾发生的场景,手把手指导员工进行操作,实地体验火场逃生和应急处置全过程。

  王永军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他认为本次活动科学、规范,达到了以练促防、防患未然的预期效果,并提醒各单位要持续推进消防安全宣传培训和隐患治理,稳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进一步巩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