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服务于心 便民于行——南京分公司开展“好家 好网 好服务”主题系列便民活动
2024-03-23 17:34:00  

  为做好用户巩固和发展“一号工程”,推动公司服务营销一体化工作“提质增效”,南京分公司积极行动,创新服务营销手段,统筹广电中心和区分子公司协同发力,开展以“好家 好网 好服务”为主题的系列便民服务活动,不断提高服务触达率,奋力开创南京地区大众业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系列活动中,各广电中心、区分子公司围绕工作目标,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紧密结合社区居民需求,搭建起用户家门口的“营业厅”,深入社区积极开展便民营销服务活动,为用户提供电视、宽带、5G号卡等全业务办理服务。活动现场同步为居民义务提供反诈、义诊等各类咨询以及磨刀、理发、缝补等免费服务,深受居民好评。南京分公司计划上半年开展约500场便民活动,为约8万居民提供服务。

  在“营业厅”进小区的同时,社区工程师队伍也积极开展上门服务,免费对用户的Wi-Fi及宽带网络进行检测,现场解决居民宽带网络方面的小隐患、小问题,全方位提升信息通信服务感知,让广大用户用得放心、用得舒心。

  人勤春早,实干争先。下一步,南京分公司将继续发挥属地优势,通过开展更接地气、更符合本地社区居民口味的便民服务活动,用力用情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以服务提质增效加码民生幸福,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助力巩固拓展大众市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