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扁担要压弯,干部要硬扛
2024-03-29 17:36:00  

  3月29日上午,省公司党委副书记赵晨华在南京分公司河西广电中心调研。

  在营业厅现场,他听取了南京分公司负责同志有关情况介绍,与广电中心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他说,今年是落实省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非常关键。南京分公司要按照省公司党委的总体部署,认真落实党委书记、董事长庄传伟同志对南京分公司的明确要求,紧紧围绕“554321”经营发展目标,充分发挥独特区位优势,有效用好各种优质资源,勇挑重担,多作贡献。

  他说,现在我们的工作就像挑着重担在赶路,扁担两头,一头挑的是“担当”,一头挑的是“创新”。要把扁担的两头压得弯些、再弯些,奋力担当作为,善于开拓创新,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为促进公客大攻坚、政企大突破、内容大提升赋予澎湃动能,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完成年度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他深有体会地说,干部人才能扛事就是才华横溢。要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分析问题,在大局中谋划自身发展,认知要升起来,胆气要大起来,肩膀要硬起来,身子要挺起来,腿脚要快起来,能扛八十斤,要力扛一百斤,尤其是高个子、壮汉子要多挑快跑。要强化硬化作风建设,重结果不问过程,不讲困难,不惧艰辛,不谈客观,顽强作战,拼尽全力,争取跑的更快更远,交出精彩答卷,书写快意人生!

  南京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