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聚力谋发展 实干勇争先——南京分公司部署推进光纤入户工作
2024-03-29 17:38:00  

  为贯彻落实省公司关于光纤入户工作部署要求,3月27日,南京分公司召集相关职能部门,深度复盘2023年光纤入户工作,并围绕“提质增效年”目标任务对2024年南京地区光纤入户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分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部署推进会。

  会上,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蓉蓉对省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全省光纤入户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解读,明确光纤入户发展目标和“抢用户、提质态”工作要求。光纤入户专项工作组一方面对南京分公司2023年光纤入户情况、用户发展、收入质态等进行多维度深入分析,“复”出经验做法,“盘”出思路信心,另一方面对《2024年南京地区光纤入户工作实施方案》进行重点宣贯。该实施方案一是突出“细致”“深入”,举措流程详实;二是以市场为导向,强化职能部门向经营单元赋能;三是坚持市县统筹,强化联动互促。各单位、各部门围绕实施方案展开热烈讨论,积极献计献策,集思广益共谋发展。

  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瞿勇就全力推进光纤入户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光纤入户工作是公客业务发展的重要引擎,更是用户发展、ARPU值提升的关键举措。公司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光纤入户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思想行动上与公司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同向发力,形成合力。

  二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相关经营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挂帅、高位统筹、带头攻坚,将目标层层分解,确保责任落实到每个网点、每位员工,全力以赴推动光纤入户工作取得实际突破。

  三是加快速度,扎实推进。全体员工要铆足干劲、争分夺秒,全速推进南京地区光纤入户工作,奋力创造“南京速度”;同时要强化入户工作质效,确保光纤入户工作干在实处、创出特色、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