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公司概况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广场舞大会”
2019-12-02 01:55:00  来源:江苏有线  

  6月23日,江苏有线分公司与泰州市体育局、南京银行正式签署“泰州市第六届广场健身舞交流展示大会”合作协议。我公司总经理栾之敏与泰州市体育局、南京银行泰州分行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

  “第六届广场舞大会”为2015年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之一,是泰州市政府以“有限资金撬动社会无限资金”的初步探索和尝试。我公司与南京银行密切合作,联合中标这一项目。根据协议,泰州市体育局和南京银行投入相应资金用于赛事支出,我公司负责赛事的组织、宣传、协调和实施。这一赛事预计于今年7月—9月份完成。据初步估计,三市四区参赛队伍有望超过400支,参赛总人数达到5000人以上,为泰州体育史上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一次广场舞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