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公司概况 > 公司资讯 > 正文
技能大比武赛场展风采
2019-12-02 01:56:00  来源:江苏有线  
 
    6月25日—26日,泰州市第二届广电系统有线网络运维服务专业技能劳动竞赛在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举行。此次竞赛由泰州市总工会、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联合举办。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总经理栾之敏、江苏有线省公司运维中心副主任陈旭生、市总工会副主席杨世民、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何尔龙,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霍培岳、纪委书记姚德春等领导出席了劳动竞赛开、闭幕式,来自泰州、泰兴、靖江、兴化、姜堰五家广电网络公司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运维技能比武。
                          台上一分钟  台下十年功
    客户服务与外线施工比赛项目中最具观赏性的莫过于外线施工竞赛了,每组3名选手根据各自特点灵活分工,在规定时间内共同完成一根钢绞线和拉线。
    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只见各组选手们争先恐后,娴熟地操作着手中的工具,扳手、起子、老虎钳在他们手中,就如同玩具一般驾轻就熟,几分钟前还“刚正不阿”的铁丝,一会儿工夫,就顺着他们的意愿,服服帖帖地变成了各种规则的形状紧紧缠绕在拉线上,不得不令人啧啧称赞。再看登杆作业的选手,只是借助一套极其简单的攀爬工具,手拉脚登,不一会儿工夫,便爬到了杆顶,充分体现了参赛选手们扎实的基本功和过硬的身体素质。选手们出色的表现,与他们平日里艰苦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作为客户服务与外线施工综合一等奖得主,泰兴分公司朱国际、卢军和殷建亚三位选手付出了超出常人的努力:比赛前一个月,他们就主动放弃业余休息时间,一有空闲便来到比赛场地进行实地训练,有的时候天都黑了,他们还舍不得离开,抓紧时间加练一把。回到家,一身臭汗的他们累得恨不得一头栽到床上美美地睡上一觉,第二天,天一亮,他们便又马不停蹄地踏上工作岗位,在烈日下辛勤劳动。“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他们的付出得到了应有的回报,这个冠军是他们辛勤汗水的结晶,是对他用心耕耘的最好礼物!
                          辛勤结硕果  专注铸佳绩
    光缆熔接与接入网比赛项目要求参赛选手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完成24芯光缆的熔接以及接入网光站箱设备安装、调试工作,这对选手们的比赛用时、规范操作、工艺水平提出了极高的要求。比赛现场,各队参赛选手密切配合、同台竞技,场面安静却激流暗涌,你追我赶,齐头并进。汗珠滑过他们的脸颊,顾不上擦拭,目光集中在光缆接头盒芯线,一丝不苟。最终,泰州分公司代表队配合默契,夺得冠军。
此次劳动竞赛不仅为全市广电网络系统运维好手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并在系统内部掀起了比、学、赶、超的热潮,形成了相互探讨、相互学习、钻研业务的良好氛围。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自2008年底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员工队伍的素质建设,不断提高员工业务技能,提升员工服务水平,促进公司服务水平和质量整体提升。公司精心打造的“有线服务,心系万家”获市级优质服务品牌。多年来,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先后荣获“省广播电视技术维护先进集体”、“省安全播出先进单位”、“省机房维护先进单位”、“泰州市文明单位”、“泰州市平安通信先进集体”、“泰州市广播电视技术维护先进集体”等荣誉,创成省级工人先锋号、巾帼文明岗、群众满意站所5个,市级工人先锋号、巾帼文明岗、青年文明号、文明班组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