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公司概况 > 公司资讯 > 正文
广电网络公司召开2015年半年工作会议
2019-12-02 01:56:00  来源:江苏有线  
 

    7月16日下午,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召开2015年半年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乡镇广电站站长、员工代表等近1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霍培岳主持。

    会上,公司公众客户部、乡镇管理部、市场运营部和工程部等4个部门的代表分别围绕城乡公客业务发展、本地内容建设宣传、工程项目建设管理等方面,结合各自部门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随后,栾之敏总经理回顾了上年年工作,他表示,面对有线行业受到激烈竞争的严峻考验,今年以来,公司上下深入落实省公司的总体部署,牢牢把握发展大势,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市场经营工作总体保持良好势头,在市场服务水平、技术支撑能力、公司发展环境等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和提升,公司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处于合理区间。

     对于下半年工作,栾之敏强调,要在落实目标任务、开拓市场、提升支撑能力、推进市县一体化发展、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规范内部管理等六个方面下工夫。下半年的工作任务依然艰巨,栾之敏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有信心、有思路,有胆略,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在提振精神中积极打拼,在保持定力中务实作为,在严的作风中带好队伍,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共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