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公司概况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总经理薛留忠调研泰州分公司
2019-12-02 01:57:00  来源:江苏有线  
 
    8月12日,江苏有线总经理薛留忠来到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调研。上午,薛留忠总经理一行先后来到省数字电视备份中心机房、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鼓楼路营业厅、扬州路营业厅、城维城西服务站、96296呼叫中心和白马广电站,现场体验有线电视机房维护、业务办理和呼叫服务,并与用户和基层员工进行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了基层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三严三实”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薛留忠总经理一行听取泰州分公司班子成员和干部员工代表对省公司、省公司领导班子、领导本人和随行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薛留忠指出,广电网络公司是党和政府重要的宣传平台,肩负着特殊的政治使命,他要求公司上下必须时刻绷紧安全传输、安优播出这根弦,用“三严三实”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领导干部多下基层,多倾听用户声音,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支持泰州企业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服务帮扶工作,为泰州大力推进“三大主题”建设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