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公司概况 > 公司资讯 > 正文
多措并举确保阅兵期间安优播出零事故
2019-12-02 01:57: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贯彻国家广电总局关于确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安全播出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进一步强化安全播出的保障措施,确保“9.3”阅兵期间安优播出零事故。
    一是彻查各系统隐患,统筹做好技术安全、内容安全和信息安全,进一步强化EPG广告内容审查播出等制度,确保数字电视平台、互动电视平台、云媒体平台等各系统安全运行。
    二是进一步完善应急指挥和保障措施,阅兵当天相关领导干部带头当班,相关科室负责人在重要时段坚守机房一线,确保各系统备路可靠运行,同时做好防范插播排查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三是重点确保机房基础设施、动力配电、消防设施的安全和防火防鼠的安全防范。针对重特大事故多由供配电系统故障引起,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要求增加供配电系统值班,有针对性地保障供配电系统安全。
四是加强人员调度和责任意识。把思想政治过硬、业务精良的技术骨干放在一线,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按照上级要求,在规定时点上报安全传输、安全播出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