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公司概况 > 公司资讯 > 正文
“南京银行杯”全市广场舞大赛举行初赛
2019-12-02 01:57:00  来源:江苏有线  
 
    8月8日上午,“南京银行杯”泰州市第六届广场健身舞交流展示大会泰兴分赛区初赛在泰兴体育馆成功举行。
    本次广场舞大赛是2015年泰州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的重点项目,由泰州市体育局主办,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承办,南京银行泰州分行全程冠名。本次大赛是我市广场舞爱好者的一次盛会,覆盖全市范围,分海选、初赛、决赛三个阶段,共举行8个场次的比拼。其中,初赛7场在三市四区举行,8月8日为第一场,9月13日初赛结束。9月19日至10月7日,进入决赛的各市(区)前三名共21支队伍的表演视频,将在有线数字电视互动电视平台及微信平台展出,并接受用户投票。10月11日举行总决赛,由现场裁判打分(占比80%)和用户投票数(占比20%)决定最后的名次,前5名将授予市级最佳表演奖荣誉称号。
    广场舞大赛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关注,报名情况火爆。泰兴作为分赛区的第一站,有近40支队伍报名参赛,各乡镇、社区、街道及部分社会团体积极组队,最终根据海选规则,确定 23支队伍参加初赛。各参赛队高度重视、精心编排,所表演的曲目既有流行广泛的健身舞种,还涌现出不少质量较高的自创曲目,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鼓楼老年艺术团、五里墩社区代表队、老干部局代表队分获前3名,将代表泰兴赛区参加在泰州举行的总决赛。
    8月20日、29日、30日,海陵、姜堰和医药高新区分赛区的比赛也分别顺利举行,决出各自赛区的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