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公司概况 > 公司资讯 > 正文
《智慧海陵》本地栏目改版
2019-12-02 01:58:00  来源:江苏有线  
 
    全新改版的《智慧海陵》本地栏目于8月底正式推出,与广大互动电视用户见面。
    新版《智慧海陵》最显著的特征是突出了主页面的信息量。用户只要进入《智慧海陵》主页面,就能看到相应版块中的具体信息条目。这一设计颇具匠心,方便用户点击浏览,对拉升点击率将起到重要作用。
    改版后的《智慧海陵》平台主页面由4个部分组成,分别为版块区,“智慧海陵”平台下设的六大版块在这里都可以看到;栏目区,是版块区的下级目录,在这个区域的上方为栏目的名称,下方为栏目内的视频内容;活动展示区,设置了“智慧海陵”平台近期牵头主办的活动视频;通知公告区,用以发布重要信息公告,引导用户及时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