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公司概况 > 公司资讯 > 正文
光纤宽带来了广电网络推进试点
2019-12-02 01:58:00  来源:江苏有线  
 

    2015年,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光纤入户(FTTH)网改设计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技术要求高,设计人员几易其稿、群策群力,以高度责任感攻克了技术难关。截至9月10日,公司共完成FTTH网改设计任务15项,覆盖用户9247户,按计划完成率100%。
    随后,我公司相继对白马黄河、丁冯光纤入户小区进行安装试点。通过前期的对接测试,完成了白马、碧桂园、刁铺机房FTTH-OLT的安装调试工作。
    9月下旬,数字电视服务直通车开进丁冯村,作为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第一个试点的光纤入户村,我公司抽调各业务条口精干力量,成立业务受理组、网络安装组、后勤保障组等工作团队,现场向村民发放宣传材料、推广数字电视业务、上门服务指导等,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丁冯村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