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到一线中去......
2019-12-02 01:03:00  来源:江苏有线  

  8月7日,时值“立秋”节气,火辣辣的太阳更加发飚灼人。中午时分,气温一度高达37度,可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工维部的技术骨干,在主任卫爱斌的带领下,头顶烈日,正在亭湖区盐东镇数字电视整体转换现场指导安装、检测信号。这是该公司践行教育实践活动,广大党员纷纷到一线中去,为基层排忧解难的一个镜头。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盐城分公司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从领导班子到部门党员都是带着问题下去,解决问题上来。公司领导身体力行,分别到各自的联系点,就走访调研、征求搜集上来的问题,进行“逐一击破”。步凤镇是个“农业大镇”,“整体转换”一直是他们情牵梦挂的大事,几个“老总”没少往哪里跑,帮助出点子、解难字、想法子;中层以上干部,全程参与“十百千”活动,定期不定期下去走访调研、与员工座谈、征集公司发展良策,解决员工合理诉求;盐东镇数字电视整体转换期间,员工士气高涨、时序进度很快,如何将乡镇站好的做法运用到部门工作中去,7日上午7点,工维部负责同志带着支部党员、技术骨干早早就来到了盐东广电站,正巧赶上站长赵伟领着员工,对着他们自编自演的视频,齐声高唱《广电职工有力量》,大家听得入迷、无不为之喝彩,工维部为盐东员工每人送去了一份清凉用品,听取了该站负责人如何将教育实践活动化作发展“源动力”的情况介绍,接着,工维部技术人员对该站机房、避雷接地线通过实地勘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还特地到盐东施工现场,体验了半天一线员工的辛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