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魅力盐城—动感物价”栏目开通啦!
2019-12-02 01:06:00  来源:江苏有线  
 

 

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又添便民新举措——

“魅力盐城—动感物价”栏目开通啦!

 

 

4月28日下午,由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与市物价局联合开发打造的互动电视“魅力盐城——动感物价”栏目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这一栏目的正式开播,标志着我市又增添了便民服务的新平台。

江苏有线是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这一天,也是该公司A股在上交所正式上市的日子。作为市国有重点骨干文化企业单位的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发挥数字电视平台优势,积极打造服务政府、服务民生新领域,公司以互动电视和互联网技术为基础,自主研发开通的《魅力盐城》新型媒体平台,集本地信息发布与查询、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形象及产品宣传等功能为一体,早前开通的盐城旅游、车辆违章查询、淮剧等栏目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对宣传盐城、服务民生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宣传部门的高度肯定,被列为市文化产业发展重点扶持引导项目。

去年8月份起,我公司又与市物价部门进行合作,联合打造向社会各界全方位发布各行各业有关价格政策信息的平台,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经过前期紧张筹备和技术升级完善,终于在互动电视“魅力盐城”平台上推出了“动感物价”栏目。该栏目实现了全市各县(市、区)全覆盖,以依法治价、服务民生、稳价惠民为宗旨,以具体的数据和实例为支撑,专业发布全市价格政策信息,全方位服务百姓日常生活,以图文并茂的及视频点播的方式,每日适时更新。广大百姓只要安装了江苏有线的数字互动电视,足不出户,只要轻按遥控器,在家中就可适时查询到相关物价信息,为我市广大百姓带来更优、更好的物价查询服务。合作双方决心将该栏目打造成服务全市社会各界的新平台、新窗口。(洪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