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福利院里情意浓
2019-12-02 01:06:00  来源:江苏有线  
 

 

1020日下午,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总经理曹有成率领工作人员,在重阳节前夕,带着牵挂和关爱,看望慰问市儿童福利院、社会福利院的孤残儿童和孤寡老人,并分别送上了2万元和4万元的慰问品。

    据了解,该公司已经连续六年举办这个慰问活动。在市儿童福利院,曹有成深情地对福利院的洪虹院长说:今天带年轻人一起过来看看,让他们感受一下,希望能把这个活动能够传承下去,我们是做电视传播的人,要呼吁全社会的人来共同关心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让他们能够像正常家庭的孩子一样,过幸福生活。江苏有线技术人员现场把自我研发的最新的升级产品——云媒体,给福利院安装好,让孩子和老人们看到更加丰富多彩的节目。

    社会福利院里的老人是社会的弱势群体,需要全社会的关爱和关注,本次重阳节慰问活动深深地感动了福利院的老人,以及福利院的院领导,81岁的老张不断地说,“这么多人来看望我们,真是太高兴了。这个云媒体送的也很及时,我空闲的时候,可以听听戏,看看电视剧,就不会闷了,真是好啊!”

    云媒体是以综合视频、语音、数据等多媒体、全业务服务为途径,以开放化、智能化为特征,为用户提供融合广播电视、绿色互联网、可视通信以及开放的视频增值业务等全业务服务的安全可控的数字电视。福利院安装更新云媒体后,将极大的方便老人和孩子们收看电视节目。

     随后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还给老人们送上了一桌“色香味俱全”的娱乐“大餐”,跟老人们一起互动表演。市福利院的副院长陆玲非常感动地说:我们希望老人在福利院能过的开心,感谢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的领导,他们多年来一直关心社会福利事业,给我们提供精神食粮,感染着我们大家。

刊登于2015年10月22日盐城晚报

(宗崇茂  记者  鲁建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