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千锤百炼练就过硬本领,一丝不苟服务广电用户
2019-12-02 01:09: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激发全市广电网络职工在本职岗位上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增强为全市广大用户服务的本领,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良、素质优良、技能过硬、能征善战”、符合新时期广电网络发展要求的职工队伍,日前,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文广新局和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联合举办的市第一届广电网络劳动技能竞赛落下了帷幕。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9支代表队、54名选手分别参加了理论考试、安装维护、光缆熔接、登高作业等项目的比赛。

  广电网络劳动技能竞赛作为省总工会确定的十大工种职业技能竞赛项目之一,面对新技术、新业务在广电网络行业的全面普及与推广,以及全省广电网络整合的大趋势,我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广电网络行业4000多名从业人员的素质提升。赛前多次召开专题培训会、业务技能交流会,各方精心组织、协同配合,裁判员“公正、公开、公平”裁判、各参赛选手奋力拼搏、勇争一流,为确保竞赛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充分展示了全市广电网络行业职工敢于争先、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分别决出单项奖和综合奖。大丰广电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射阳代表队、建湖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东台、响水、阜宁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代表队的谢菁、大丰代表队的宋晓军、周明安、射阳县代表队的夏正国、胡庆松等选手分别获得安装维护、登高作业、光缆熔接等三个单项一等奖。其中安装维护专业竞赛第一名,经考察合格后,将由市总工会授予“盐城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第二名、第三名选手和光缆熔接、登高作业专业竞赛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将由市总工会授予“盐城市五一创新能手”或“盐城市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各项竞赛成绩前三名的选手,将由市人社局授予“盐城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李建忠 胡中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