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活动公告 > 正文
江苏有线“好视乐—雅”套餐,品味更高雅
2019-12-02 01:21:00  来源:江苏有线  

  近年来,江苏有线的电视及宽带产品不断丰富,从普通的数字电视到标清互动电视到云媒体电视,从4M宽带到10M、20M……一方面不断丰富着盐城市民的文化生活,另一方面似乎也给用户带来一种“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最近,江苏有线新推出的“好视乐”套餐,给广大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实惠和更丰富更方便的选择。

  “好视乐”套餐分为“好视乐—惠”、“好视乐—雅”、“好视乐—炫”三种类型,区别在于面向用户群体的不同而定位有所不同。“好视乐—惠”套餐面向普通数字电视用户,提供的是更多更全的广电直播频道。“好视乐—雅”套餐主要面向标清互动电视用户,套餐内容体现高雅特质。“好视乐—炫”套餐主要面向云媒体用户,炫寓意酷炫、至尊,代表江苏有线超清、极致的视觉体验。

  盐城地区目前上线了3种“好视乐-雅”套餐,分别为“雅12”、“雅17”、“雅27”,12、17、27主要代表的含义是您每月所需花费的金额。

  “雅12”的内容是83套付费频道加标清互动畅点。互动点播版块下设的电影、电视剧栏目中具备了数万小时影视片源,想要观看院线大片、热门剧集的观众可以不限次数,不限金额随意点播(除好莱坞、迪士尼以外)。

  “雅17”、“雅27”则是“雅12”和宽带的结合,“雅17”选择的是4M的宽带,“雅27”选择的是10M的宽带。另为了兼顾家庭多台终端的要求,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免费为用户开通副终端的付费节目83套。

  省心、省力,更优,更惠,更多乐趣,快来江苏有线营业厅选择属于你家庭的“好视乐”精彩文化大餐吧!(花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