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活动公告 > 正文
“百日交通出行无违章赢好礼”活动
2019-12-02 01:23:00  来源:江苏有线  

  “文明交通,从我做起”!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2015年春节前夕的道路交通更加顺畅与安全,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与盐城市交警支队联合推出“百日交通出行无违章赢好礼”大型评选活动。

  在2014年11月18日至2015年2月25日期间,广大市民均可参与活动。您只要打开江苏有线盐城数字电视“互动电视界面”,点击“魅力盐城”页面的活动提示,输入个人机动车的相关信息,即可轻松参与活动。具体参与办法如下:

  1、进入互动界面,点击《魅力盐城》;2、点击“魅力盐城”首页右上角,进入活动提示页面;3、输入个人机动车信息(车牌号、车辆识别代码后四位),即可参与活动。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公开抽出“百日交通出行无违章”好市民奖项若干名,并由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赠送好礼一份。

  “魅力盐城——地方信息平台”是由江苏有线自主研发的、以互动电视和互联网技术为基础的、集本地信息发布与查询、政府和企事业单位进行形象及产品宣传等功能为一体的新型媒体平台。而互动电视上的机动车违章查询服务,正是现代高科技与人性化相结合的体现,使广大用户足不出户,坐在家中的沙发上轻按遥控器,即可轻松查询到自己机动车的违章情况,并可同步查看到机动车违章所在地的相关图片,使查询变得更为直观,更为便捷,也是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和市交警支队联合推出的一项新的便民服务举措。

  (刊登于盐城晚报2014年11月20日 洪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