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召开2019年度信息工作推进会
2019-12-02 11:22:00  来源:江苏有线  

  1月15日上午,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召开2019年度信息工作推进会。镇江分公司纪委书记张旭峰,综合办公室主任冯涛,各县区公司、各部门信息工作负责人及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综合办公室主任冯涛对2018年镇江分公司信息工作进行了总结。相关工作人员传达了省公司有关信息工作的文件精神和省公司叶亚涛主任在苏南片区办公室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县区公司信息工作负责人还就2018年信息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纪委书记张旭峰对镇江分公司及各县区公司在信息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围绕2019年信息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信息工作;

  二是注重流程的规范性和信息的实效性;

  三是提高信息工作本领,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和生动性;

  四是提高信息工作的主动性,努力完成省公司布置的信息直报点任务。

  会上,镇江分公司还对2018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丹阳分公司、综合办公室等12个单位和部门获得了“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