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定制一体机发布会在镇江举行
2019-12-02 11:23:00  来源:江苏有线  

  1月18日,江苏有线定制一体机发布会在镇江举行。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钱进,深圳酷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晶,江苏有线数据公司总经理宋晶科,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董国柱,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总经理陈剑等出席了活动。

  

  发布会上,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总经理陈剑发表致辞,并详细介绍了由三家公司共同开发的新款定制电视一体机。

  

  据了解,新款定制电视一体机内容丰富、功能强大。用户不仅可以收看江苏有线推出的电影院线、孝乐神州、地方新闻、爱艺在线等精品栏目及其他海量点播视频,还能享受到影视、教育、应用分发、音乐等诸多服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