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 主营业务 > 正文
数字电视
2021-06-17 12:32:00  来源:江苏有线  

有线电视已经成为了家家户户茶余饭后都十分喜欢的娱乐消遣方式,

加上层出不穷的新频道、新节目,让大家更加离不开有线电视!

那么有没有什么便捷的方式,能坐在家里就每次准时准点地缴纳有线电视费用呢?

铛!铛!铛!

这时候就要有线君出马啦!史上最全有线电视线上缴费方式新鲜出炉,赶紧收藏起来吧!

一、实体营业厅办理

二、社区工程师上门服务

三、线上自助渠道

现在特殊时期,为响应国家“少出门、少聚集”的号召,江苏有线更有足不出户即可缴费及办理业务的方式,以“指”代步,线上缴费,共享电视美好时光。

1、官方微信公众号

常州有线用户可关注常州有线官方微信公众号,绑定用户证号,进行线上缴费。

进入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微信公众号→点我缴费→我要缴费→输入客户证号→根据应缴金额填写充值金额

温馨提示:没有绑定的小伙伴需要先绑定才可以查询缴费哦~

2、微信生活缴费

进入微信“我”的页面→点击支付→生活缴费→有线电视→输入客户证号,勾选协议→输入缴费金额进行支付

 

3、支付宝生活缴费

进入支付宝→生活缴费→有线电视→输入有线电视证号→核对用户信息→确认充值金额后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