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 主营业务 > 正文
电影院线
2022-02-21 10:52:00  

(扫码订购)

1、产品简介

“电影院线”是江苏有线充分发挥自身主流媒体优势,与国家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合力打造、融合产业上下游资源的家庭观影全新模式。在这里,您可以看到一年以内所有院线上映过的电影。众多热门大片可以在影院下映后第一时间、甚至与院线同档与观众见面。

“电影院线”致力于满足群众需求,打开新的发行渠道,助力电影产业发展,旨在构建最全院线电影聚合的“新平台”,创新家庭电影院线运营的“新模式”,构建家庭情境社交观影的“新体验”,探索电影视听产业融合的“新生态”,开拓电影产业延伸市场的“新蓝海”。“众多热门大片可以在影院下映后第一时间、甚至与院线同档与观众见面。

2、产品亮点

(1)影片新

众多热门大片可以在影院下映后第一时间、甚至与院线同档与观众见面。

(2)自由选择

“电影院线”按月 排序的影片列表,清晰呈现出整个年度的院 线电影,一目了然,自由选择。

(3)信息完整

包括演员、导演、类型、简介、评分、影评等,加之精心剪辑、制作的独家片花,让用户先行预览电影精彩片段,便于筛选所需影片。

(4)操作方便

所有操作均可通过遥控器方向键和确认、退出按键完成。支持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订购、支付快捷。

(5)消费门槛适中

单片点播仅需6元,更提供包月和包年优惠套餐供用户选择,大大低于影院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