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业务 > 正文
学霸宝盒
集结一线教育品牌 开启孩子美好未来
2020-07-22 19:08:00  来源:江苏有线  

“学霸宝盒”是江苏有线特别面向0-18岁少年儿童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少儿专属机顶盒,聚集国内外最优质的内容资源,课程内容覆盖中小学12个年级各个科目,各地名师的优秀网课全部都有,不仅实现了教育公平,还是很优秀的教育公平。

江苏有线“学霸宝盒”里面汇聚了新东方、猿辅导、纳米盒、淘知学堂等一线教育品牌海量课程,并且课程内容同步更新。通过创新少儿学习辅导和文化娱乐的手段,大大提升学习的质量和效率,满足广大学生和家长对家庭学习和辅导的个性化需求,从而成为孩子的好伙伴、家长的好帮手。

在“学霸宝盒”的背后,还有江苏有线遍及全省城乡的线下支持团队和上万名客户经理的贴心服务。从安装到使用,江苏有线的客服团队提供全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