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业务 > 特色内容业务 > 正文
孝乐神州
2020-07-10 15:59:00  来源:江苏有线  

1、产品简介

“孝乐神州”是江苏有线为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与国家老龄办共同打造的国内首个专门面向中老年观众的全服务平台,整合最优质的内容和服务资源近10万小时,设立健康、教育、文化、娱乐四大版块,十三个栏目,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模式,全面、充分、贴心地满足老年人群对身体健康,生活服务,精神充实,心情愉悦的核心需求。

2、产品亮点

(1)官方公益

“孝乐神州”是国家老龄办与江苏有线共同倾力打造的一站式老年人生活娱乐服务公益栏目,其内容对用户完全免费。

(2)需求对口

全面、充分、贴心地满足老年人群对身体健康,生活服务,精神充实,心情愉悦的核心需求。

(3)服务贴心

发挥江苏有线资源开发及整合优势,在不断满足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更联合众多具有良好信誉的行业单位为老年人提供诸如家政服务、保姆中介等线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