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业务 > 融合创新业务 > 正文
广联合家欢
2020-07-10 16:01:00  来源:江苏有线  

1、产品介绍

“广联合家欢”是江苏有线和江苏省联通合作推出的三网融合服务产品包。产品包汇聚了电视、移动通话、4G流量和固网宽带等当下家庭和个人必备业务。满足用户全时全域的工作和娱乐需要。“广联合家欢”产品包有多种业务组合,分别对应不同价格,用户可根据自身实际需要进行自由选择。

2、特色亮点

(1)家庭业务全覆盖

通过与联通的合作,弥补了江苏有线在移网业务方面的缺失,真正做到家庭业务全覆盖,更好地应对竞争。

(2)业务办理方便快捷

用户无论江苏有线还是江苏联通渠道,均可顺利办理广联合家欢业务,无需跑两次,成功办理后装维人员即迅速上门服务。双方营业厅系统互通、人员互驻,真正做到一次接触,全程无忧。

(3)统一品牌统一内容

除少部分本地内容或技术平台与全省有差异的地区,全省广联合家欢品牌一致、套餐档次一致、套餐内容一致,仅各地促销价格不同。更利于整体品牌的建立以及全省范围的宣传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