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省广电网络公司召开省公司全体党员会议
2019-12-01 23:41:00  来源:江苏有线  

  11月5日下午,省广电网络公司在宁召开省公司全体党员会议,传达中共江苏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部署有关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梦娟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结合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二是认清当前形势,聚焦工作重点,强化全局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三是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重点在三个方面做努力:第一,继续积极推进县、乡(镇)广电网络整合,加强县乡一级广电网络的公共服务职能,建立和完善以县为中心、乡镇为基础、面向农户的农村广电网络服务体系;第二,主动把“村村通”工程纳入全省有线电视数字化范畴,从各地实际出发,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逐步加以推进,让没有有线电视的村看上有线数字电视;第三,开发和整合一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符合农民需求的电视节目和特色服务,努力在扩大有线电视通村率的同时,提高“村村通”工程的内在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