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江苏有线第二次团代会成功召开
2019-12-01 23:47:00  来源:江苏有线  

  

  12月5日下午,江苏有线第二次团代会在开博学院成功召开。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梦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团省委领导、省少先队总辅导员姜东应邀到会并讲话,江苏有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爱棠,团省委城工部部长郑海龙出席会议。来自省公司本部以及全省各分公司共100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大会。

  江苏有线团委书记、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陈万宁代表第一届团委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7名第二届团委委员,总结回顾了第一届团委成立三年多年的主要工作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团委工作。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梦娟在题为《坚定信念、努力奋斗,为江苏有线跨越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的讲话中说,新一届团委班子要接过上届班子手中的“火炬”接力棒,开新篇、谱新曲、迈向新的征程,她对公司青年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希望广大青年勇敢承担起江苏有线跨越发展的历史使命,始终保持昂扬的创业激情,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尽情展现青春风采,在推动公司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二要志存高远,希望广大青年要有成就大事业的心,凡事向大处想、往远处看、朝高处攀,一定要多些朝气、少些暮气,多些锐气、少些颓气,遇到困难不服气,面对挑战要争气。三要脚踏实地,希望广大青年一方面把学习当作一种修养、一种责任、一种追求和一种生活方式,更强调务实苦干,在实践中长本事、长才干,大家都来做学习标兵,当劳动模范,做新时期的“新长征突击手”。

  大会结束后,江苏有线第二届团委召开第一次全委会,会议选举朱瑞娟为团委书记,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按照工作职责对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