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江苏有线团委积极谋划“青春邀约走基层”活动
2019-12-01 23:51:00  来源:江苏有线  

 

  8月8日,江苏有线团委召开团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商讨并部署“青春邀约走基层●志愿服务社区行”活动,来自全省14个基层单位的团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本次活动是江苏有线团委积极响应团省委“青春邀约走基层●服务青年听转办”活动的号召,结合团委服务青年、公司服务公共事业的特点,在全体团员青年特别是团干部中开展的一项主题活动。活动要求各级团组织按照“找得到人、说得上话、交得了心、办得了事、凝得了力”的工作宗旨,深入一线员工,倾听心愿,解决困难,建立多渠道的青年联系机制;要求广大青年员工按照“走进社区、贴近用户、交流服务、完善提升”的工作要求,针对广大用户,通过开展各类现场演示宣传、咨询维修、结对帮扶、意见征集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提升公司青年工作水平,增强团员青年服务社会的能力。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丁捷特地为大家作了动员讲话、对活动提出要求。他希望每位团干部都是基层青年的“情报员”,能充分反映青年的心声、解决青年的实际需求,同时利用青春的大好时光勇于探索、善于创新,为公司、也为自己闯出一条发展新路。

  今年以来,公司团委把工作重心牢牢放在着力构建青年员工发展和活动平台上,通过系列主题活动更好地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本次活动时间将从8月份起一直延续到12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