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江苏有线工会联合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2019-12-01 23:56:00  来源:江苏有线  

  2014年12月31日下午,江苏有线第二届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一次会议,进行换届选举。公司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汉德到会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陈健同志代表公司第一届工会联合会作的工作报告。依据选举办法,选举王延武、包信家、朱润、孙俊岭、陈健、陈万宁、吴新华、张巧银、陆伟良、李庆龙、苗盛、姚德春、贺乐厅、舒佩君、韩小桂、薛云飞等16人为公司第二届工会联合会委员,选举陈健同志为工会主席、陈万宁同志为工会副主席。选举产生公司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由蔡念东、王晖、袁志勤3位同志组成,蔡念东同志任主任;选举产生公司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由吴新华、朱玲、张冉3名同志组成,吴新华同志任主任。

  顾董事长代表公司党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第一届工会联合会五年多来的工作,并对做好工会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服务于公司改革发展大局的意识,组织广大职工为公司加快发展建功立业;二是进一步维护发展好职工权益,构建服务职工工作体系;三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会自身建设,打造深受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四是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为工会工作提供更多支持,创造更好条件。他勉励新一届工会班子时刻牢记公司党委的要求和广大职工的期盼,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切实把工会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不断开创公司工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