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听党课,诉心愿,省公司团委开展迎五四座谈会活动
2019-12-01 23:58:00  来源:江苏有线  

  5月3日,来自全公司各基层团组织一线岗位的50余名青年代表齐聚无锡,用“听党课、诉心愿”的方式,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省公司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省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爱棠亲自为青年代表们授课。他用三个“看”把五四精神与企业青年的关系紧密联系起来,一是从五四精神看对青年人的现实指导意义,二是从五四精神看企业青年才俊的培养,三是从五四精神看我们如何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他强调,弘扬五四精神,就是要弘扬四种精神:“爱国”、“创新”、“民主”和“科学”,公司为广大青年同志搭建了丰富的舞台,为培育与企业发展相适应的人才队伍提供了标准平台,青年人要增强忧患意识,一方面坚持学习,争当科技创新、知识创新的推动者,一方面坚持实践,争当新时代、新事业的开拓者。

  省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丁捷用自己的“青春故事”,勉励在座的青年代表坚持追求属于自己的梦想,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国梦”的内涵。青年时代是个做梦的年纪,年轻人敢于有想法,有线的明天才更明亮。青年人只要戒惰性、多勤勉,戒暮气、多朝气,善思考、负责任、有担当,一定会在有线事业的天地里找到一个崭新的天地。

  参会青年代表就职业规划、业务生活、寻求构建交流、学习平台等“微心愿”进行交流发言,气氛活跃热烈,大家都充分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和对企业的期望。

  省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叶亚涛,省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省公司工会副主席陈万宁,无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瞿敬全程参与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