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江苏有线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9-12-02 00:00:00  来源:江苏有线  

  5月20日,江苏有线召开全省视频会议,以党委书记讲党课的形式组织学习贯彻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精神,对公司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省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分公司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在地市分会场收看收听了党课内容。

  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汉德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对公司而言,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不仅仅是中央、省委的要求,更是我们各方面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的必然要求。要在继续巩固、持续拓展、进一步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下功夫,抓常、抓细、抓长。要通过深入开展专题教育锻造过硬队伍、推进公司健康发展的切实保障。

  顾汉德同志仔细剖析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同时强调,开展好此次专题教育,一要做到“四个贯彻始终”,即把问题导向贯彻始终、把从严要求贯彻始终、把以上率先贯彻始终、把注重实效贯彻始终,二要扎实做好“四专题一强化”关键动作,即高质量讲好专题党课、高质量抓好专题学习研讨、高质量开展专题调研、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三要从严从实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把党员干部在专题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进取意识和担当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公司科学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