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战疫青春丨记丹徒广电网络公司播控技术部负责人张婷
2020-05-20 15:42: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2020年伊始,一场疫情突如其来,丹徒广电网络公司所有青年员工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张婷就是其中的代表,作为播控技术部的青年骨干员工,同时也是公司最年轻的部门负责人,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她没有一丝犹豫始终冲在安播工作最前线,用自己的坚守,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当我步入机房的那一刻,我的身份就只是一名不惜一切保障安播的广电人”,张婷从来到机房工作的第一天就是这样告诉自己的。安全播出是广电行业的生命线,越是到这种非常时期,安播工作越不能松懈,必须做实、做细。作为播控技术部的负责人,张婷针对疫情期间机房安播工作,专门制定出各项防控措施以及应急预案,并通过微信群对员工进行部署安排,明确好每个人的职责,团结一致、扎实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全区有线电视安全播出。

  由于机房是清一色的小伙子,所以张婷除了工作的布置、指导外,很多的细节只有她细心的顾及到,比如大家每日的健康状况、活动轨迹排查,机房的日常清洁、通风、消毒,防护用具的盘点与申请,真正做到了事无巨细。

  除此之外,张婷还积极配合公司,紧急制作并上传播放了一批开机画面、滚动字幕、音量条广告、转台广告等,以多种形式高频率大密度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宣传。

  面对超负荷的工作量,她没有一句怨言。每当疲惫之时,只要一想到自己身为一名广电人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张婷依然斗志满满,希望可以尽自己百分之百的努力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