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记淮安分公司社区工程师李久刚
2020-05-21 09:51: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的社区工程师李久刚同志是一名基层党员,10多年来,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

  2013年,李久刚同志从干线抢修员转为社区工程师,在这一岗位上,他找到了自己的价值,怀着满腔热情投入其中,用真心、耐心和诚心服务着社区用户。多年来,他不怕艰苦,放弃了很多休息时间,只要社区用户有困难,他就会及时赶到处理,无论是寒冷的冬天还是炎热的夏天,无论是清晨还是夜晚,总能看到他骑着电动车来回奔走的身影。

  今年受疫情影响,上门服务遇到诸多不便,李久刚同志就通过微信与用户建立联系,用视频连线的方式帮用户排查收视故障,并远程指导处理,在他的手机里光有线用户的微信数就超过了4000个。如果遇到比较复杂的问题,他就会提前和小区物业、用户预约,在做好个人防护后迅速上门帮用户排除故障,让他们能安心在家收看电视节目,同时及时了解疫情的相关情况。

  秉承着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李久刚同志总是把让用户满意作为自己的目标,在服务用户的每一个细节上精益求精,所以他的用户满意度总是很高,每年总能超额完成各项指标任务。经常有同事问他,为什么你的业务总是做得那么好?李久刚同志就会微笑着说:“如果有秘诀的话,就是我总是把用户当做自己的朋友,真心地为他们提供帮助,人心是肉长的,当你心系用户的时候,用户自然会想到你。”

  在这一特殊时期,李久刚同志仍然坚守在一线岗位,以热忱的服务彰显着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