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战疫青春丨记淮安区分公司安播运维部青年员工王晨旭
2020-05-21 14:13: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2020年的春节,新冠疫情突然爆发,淮安区进入严格管控的特殊时期。隔离病毒不能隔离信号,为保障广大用户正常收看节目,江苏有线淮安区分公司安播运维部的青年员工王晨旭放弃了和家人的团聚时间,始终坚守在中心机房,值班维护,确保广播电视网络零停传、节目零停播。

  疫情期间,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为确保会议顺利召开,王晨旭每次都提前到达会场,维护设备,保障信号。2月中旬,正是淮安区管制最严格的时候,按照要求,除特殊车辆,机动车一律禁止在城区通行。遇上雨雪天气,路面湿滑,电动车也没法骑,王晨旭就提前一个小时从家出发,硬是凭两条腿走到会场,确保多场会议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疫情期间,他参与保障了40余场视频会议,无任何差错。

  从进入公司以来,王晨旭一直在安播运维部从事技术工作,对领导安排的每一项工作都尽心尽力,疫情期间也总是冲锋在前,充分展现了江苏有线人拼搏实干、砥砺前行的精神,真正践行了江苏有线“服务感动客户、专业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