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战疫青春丨记淮安分公司安播运维部孟嘉安
2020-05-21 14:14: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疫情让我们足不出户,电视这个传统媒介,又承担起了重任。作为淮安分公司安播运维部的一名普通员工,孟嘉安用自己实际行动为全市有线电视安全优质播出保驾护航,彰显共青团员的初心和使命。

  疫情期间,老百姓居家不外出,看电视成为他们的重要业余文化生活。值班室里的他兢兢业业,把控好每一时刻。值班过程中,认真翻阅每个频道,查看播出是否正常。对有马赛克或者影响用户收看体验的节目,及时进行处理,给电视机前的观众一个好的观看体验。

  在家待命时,接到江苏有线要上线空中课堂的系列节目的通知,他总是匆匆收拾,戴好口罩,赶往单位,为《名师空中课堂》、《抗疫助学》等节目规划频点、上线节目、测试节目。忙碌却又喜悦,作为广电人,能为战疫时刻在家坚守的老百姓提供优质的播出资源而感到自豪,当听到新上线的节目,全省播放量达800万时而感到无比骄傲。

  作为淮安市委机要视频会议技术保障人员,每当接到保障任务,他总是提前一天到会场做好调试工作,提前2小时进行二次点名调试,保障市县收听收看正常,有时一天多场会议,中午就只能以泡面草草解决;当看到市县领导在这战疫期间沟通顺利,看到淮安市确诊病例数字在不断下降,广电人都会自豪的说不辛苦应该的。自1月26日起,分公司完成会议保障达40场,出动保障人员360人次,全面完成市县疫情通报视频会议保障任务。

  在抗击疫情战斗中,孟嘉安始终坚守岗位,勤奋工作,将安播为先的理念牢记心头,认真完成领导安排的维护工作,为全市人民提供优质的数字电视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