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记泗阳广电网络公司社区工程师李为峰
2020-05-21 14:22:00  来源: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李为峰,男,37岁,中共党员,泗阳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公众客户部城区片区一名普通的社区工程师。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李为峰经常说,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宗旨,落实在日常,就是要好好工作,用心服务,在工作中传递善良与爱心!

  2020年1月新冠疫情来袭,大家被迫宅在家中应对疫情,所以对观看电视的需求明显增加。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李为峰主动放弃休假坚守在岗位上,一方面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帮用户解决小问题,另一方面在远程协助解决不了的时候,他就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及时上门为用户解决难题,尤其是对那些老年用户,他格外上心,在耐心为他们解决各种收视问题后,还经常与他们拉家常,关心他们的生活。通过自己的真诚服务,今年1、2月份,李为峰的网格收费率、服务满意率都名列前茅。

  我是党员我先上,李为峰始终在一线岗位上默默付出着,尤其是在这特殊时期,他践行着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