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记高邮分公司甘垛广电站社区工程师陈满江
2020-05-21 14:23: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陈满江是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甘垛广电站一名社区工程师,疫情发生以来,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帮助站内同事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

  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广播已成为防控宣传和权威发布的主渠道,春节期间,在排查全镇应急广播通响率时,新同事发现渔海村部的应急广播不在线,喇叭不响。渔海村本不是陈满江的维护防区,但是接到电话后,他没有丝毫的犹豫,即刻带上检测设备工具赶赴现场。经过认真仔细的排查,故障得以快速排除。喇叭重新响起,现场围观的群众夸赞陈满江和他的同事服务优质高效。“保障应急广播的通响是我们广电人的天职,况且我是一名党员,应急广播一刻也不能停,防控疫情要紧,我必须冲在一线,哪里有故障哪里就是我的防区”。他回道。

  他不畏困难,办事雷厉风行。2月15日夜里大雪纷飞,第二天一大早,甘垛镇横铁村用户打来报修电话,表示家里信号中断,无法收看电视。接到报修电话后,陈满江立即骑车前去维护。由于天气较冷,路上结了厚厚的一层冰,行车非常艰难。快要到村口的地方,他发现村里面为了防控疫情将村口的路都堵死了,他带上维修工具步行了近两公里来到用户家中,为用户排除了电视故障。用户在得知陈满江步行一个多小时来为他恢复电视信号后十分感动,连声赞道:“疫情期间,路不好走,能在这么短时间为我们解决了难题,广电人真不简单”。

  在防疫阻击战中,年轻党员陈满江不辞辛苦,团结同事,优质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为甘垛镇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