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记江苏有线金湖分公司公众客户部副主任冯信坤
2020-05-21 14:26: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冯信坤是江苏有线金湖分公司公众客户部副主任,同时还负责片区内4000多户的维护安装服务工作。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他连续一个多月,始终坚守在服务一线,保障用户收视正常。

  疫情期间,公众客户部是最忙碌的部门,因为疫情防控,给日常维护安装带来了巨大困难,他每天要协调处理各种突发情况,还要亲自上门维护安装,加班加点没有一天休息,但他却从不叫苦叫累。

  大年初三中午,有一户年纪大的用户打来电话说家里电视看不到节目,要求他立刻处理。冯信坤接到电话后,当即放下手里的饭,赶到用户家中处理故障,由于疫情爆发,用户不让他进门,冯信坤没有一丝一毫委屈、发脾气,而是站在用户家门口教用户排查问题,经过十几分钟的指导,电视恢复正常收看,冯信坤再次教用户排查方法并确认用户学会后,才放心回家吃饭。

  公司复工后,冯信坤以身作则,每日坚持测量自身体温、汇报自己及家属每日去向、提醒同事佩戴口罩上门,他说“我们是去帮用户处理问题的,不能把自己可能存在的问题带给用户,不能给公司、给用户添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