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南京分公司将党支部建设规范化纳入党委年度重点工作
2020-06-12 15:28: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南京分公司大力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5月,南京分公司党委认真落实《江苏有线党支部建设规范(试行)》有关要求,统筹所辖7个党支部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与自查,确保各项工作符合省公司相关要求。

  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公司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还实地走访了公司党员活动室和公司本部党支部,了解公司及各支部阵地建设情况,对照省公司要求并结合公司实际对公司阵地建设提出了具体优化思路。另外,结合栖霞分公司党支部近期搬迁新址的实际情况,公司领导通过基层调研,至栖霞分公司对其新址阵地建设给予了具体指导,帮助解决支部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今年,南京分公司已将支部规范化建设纳入今年公司党委重点工作进行推进,在此基础上强化示范引领,打造具有有线电视行业及南京分公司特色的党建品牌,通过典型带动公司基层党建水平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