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南通分公司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
2020-06-17 11:04:00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南通分公司紧紧围绕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按照省公司《江苏有线党支部建设规范(试行)》有关要求,着力通过标准化建设,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促进企业融合创新、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

  一是通过抓保障,推进阵地建设,夯实创建基础。结合内部机构设置调整,重新调整优化了各基层支部,部门组成更加科学,人员结构更加合理,有利于党员干部在各部门关键岗位发挥先锋作用。同时因地制宜,完善支部阵地基础建设,规范党员活动室配置,开辟了“党员学习园地”等。

  二是通过抓机制,提升制度建设,增强工作动力。各支部对照《江苏有线党支部建设规范(试行)》,逐条进行自评,查找问题根源,标准化建设应完成的内容、时间、责任落实到人,同时严守“三会一课”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等制度,促进党内生活制度化、规范化。

  举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纪法底线“专题讲座

  严格落实支部“三会一课”制度

  开展党员互助活动 提升业务技能

  三是通过抓载体,深入活动开展,激发党员活力。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中,组织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党员实践活动,今年先后开展了结对互助、筑梦有线大讨论、筑牢纪法防线教育等活动,将业务工作内容与标准化建设相互渗透,用标准化建设推动业务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