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扬州分公司直属党支部精心设计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7 15:15: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直属党支部共有党员35名,其中中层以上干部16人,党员分布在公司的各个工作岗位,涉及公司的每个工作条线。有的奋战在安播、工程、支撑等重要技术岗位,为安全播出和安全传输挥洒着汗水;有的奋战在政企、公客、客服、市场等一线营销和服务岗位,用自己的努力为公司创造出喜人的经济效益;还有的奋战在党群、综合、人力、财务等后勤岗位,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着坚实的后勤保障和智力支撑。

  支部班子高度重视支部标准化建设,精心设计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注重活动的针对性和多样性,真正做到把党建工作融入到日常的生产经营活动中。

  近期,省公司召开了“网格营销大赛”部署动员大会。在大赛即将开始之际,该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围绕“我能为网格营销大赛做什么”这一主题,立足本职岗位,从工作实际出发,各抒己见,进行思想的交流碰撞。通过交流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人心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网格营销大赛”中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经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虞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并结合分管的市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他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网格营销大赛”的重要意义,千方百计做好“保用户”营销工作;二要充分调研,制定科学合理的方案,“保”与“争”并取,“奖”与“罚”结合,力争使“网格营销大赛”达到良好效果;三要提振信心,攻坚克难,积极主动地为市场工作做好保障支撑服务,奋力实现公司总体工作的新突破。